七七

【凌李】爱的飞行日记

《爱你没差》的各种番外,凌李的日常小甜饼,每个段子相对独立,长短不一~

ooc


01 顶顶和揉揉

凌院长手术拆线以后就回家养病。

一天他和李熏然窝在家里看电视,六个男人和一个永远经费不足的节目组斗智斗勇的综艺。

这期在台湾拍摄,骑自行车台南纵贯线拉力赛。李熏然对运动感兴趣,想着什么时候和老凌也一起骑车环游个哪的。

‘啊噗’节目里小狐狸的一声惨叫引起了两人的注意力,他双手捂着小腹下面,痛苦的伏在山地车横梁上。‘顶,顶着了。’

多么痛的领悟,李熏然觉得真是感同身受。前几天他们出队逮捕犯罪嫌疑人,追捕的时候一个嫌犯上来就给了他们队长重点部位一脚,当时队长就站不起来了,他看着都觉得疼。

危险真是无处不在。

‘您这儿有药可以治这个问题吗?’节目里的老狐狸问周围的人。

“老凌,这种情况医生有什么办法缓解一下吗。”

“医院不治这个。”也应该没有人会因为顶着了而去医院吧,到医院也不疼了。

“不过如果你顶着了,我有偏方可以帮你。”

“什么偏方?”

凌远凑到他耳边,低沉着声音说了让他耳根发红的五个字。“我帮你揉揉。”

李熏然眼疾手快的抓住凌远往下探的手,义正严辞道。“你手术伤口还没好,人民警察不能趁人之危,咱俩还是保持安全距离的好。”说着,往沙发的另一边移了移。

现在是人民在占人民警察的便宜好不好。

“孙漂亮说人和人之间交往最舒适的距离是负10公分。”

“张纯纯还说是1米呢!你伤口没好,别乱动。”

“那你就别老撩我。”

等我痊愈了再收拾你的。

 

后来有一天李熏然炸毛的发现,凌远手机里他的备注改成了“李顶顶”,还把他手机里凌远的备注改成了“凌揉揉”。

口亨,幼稚。

幼稚的老流/氓。

==========01 FIN ==========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