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住院,晚上的药要喝三大袋,为了少喝点,去跟值班的大夫套近乎
然而斗智斗勇,屡战屡败
……
我:大夫,晚上那药我不想喝了,实在是咽不下去
大夫:今天喝多少了?
我:喝两袋了
大夫:坚持一下把最后一袋喝了…
……
我:大夫,那药我喝了就吐,吐了不跟没喝一样吗,还得遭罪
大夫:要不给你打止吐针?
……
终于!
……
我:大夫大夫,你玩王者荣耀吗
大夫:玩
我:那咱俩组队呗
大夫:我五黑呢
我:大夫大夫,带带我呗
大夫看着我打开app…出现更新页面…三分钟过去了…解压缩包页面…又两分钟过去了…登陆页面…
大夫:你这是多久没玩了
我:盒盒盒盒…这个怎么看段位呀?
大夫在我的页面嗖嗖嗖点了几下,看到了我的某青段位…
大夫:你走吧,药不用喝了…
我:别啊大夫,带带我呗
大夫:药真不用喝了,你走吧!

瞬间一篇文的梗就出来了有没有!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