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楼诚/娱乐圈AU 】你比从前快乐 25

*AU且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chapter 25

自从明诚从了他之后,明楼就天天撺倒他跟他搬到市区的公寓住,美名曰:在主宅我折腾不开。

您老是要拍百万雄师过大江啊还是武林高手争霸赛啊,这么大的地方不够你折腾,你咋不上天呢。

经不住明楼的软磨硬泡,也是心疼他天天早出晚归上下班路程远,明诚终于如他所愿搬到了市区的小公寓,开启了没羞没臊的二人世界。

 

上次的访谈节目一经播出,明诚的名气和热度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网上又传出之前明家香香水发布会的照片,四姐弟共同出席,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谣言不攻自破,还为明诚圈了一大票粉丝。

今天上午《良邪旁》发布会,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一名粉丝,直冲着明诚扑过去,要不是身边的明楼眼疾手快的拽了他一把,他早就被人家扑倒了。安保工作不到位,惹得明楼十分不满,回家的路上明大影帝阴沉着脸,弄得整车的随行人员都人心惶惶,生怕一句话不对就惹怒了他。明诚知道明楼不是在跟他生气,但毕竟他算是事情的起因,顺毛这事也只有他能来。

哎,大哥在他面前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了。

一进家门,明诚就拉住了他。

“大哥。”语气里带着讨好的味道。“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明楼没有语气:“我没有生气。”

瞎说。你就差把‘我在生气’四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大哥。”尾音上扬。“我这不是好好的吗,那人没占到便宜,我也没有损失。”

明楼皱眉看向他:“听你这语气好像很遗憾?”

空气中弥漫的酸味越来越浓。

……

大哥,咱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其实你也不用遗憾。巧了,我也是你的粉丝,我来弥补你。”

趁着明诚没有防备,明楼一把把他拉到怀里,劈头盖脸的吻了下去。

他原本只是想逗逗明诚,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鼻尖,轻轻的啄吻明诚的薄唇,浅尝唇间的淡淡甘甜,没想到明诚却主动张开嘴,方便他的侵入,并开始回吻他。

这简直就是对明楼天大的鼓励。

全身澎湃,就像是心中有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灵活的舌头交缠在一起,交换彼此的气息,分享金津玉液,诱惑着,挑逗着,动作急切却不失温柔。

两人的双手也开始不老实,很快他们从客厅转战到了卧室。

“轻、轻点…”明诚推了推贴在他身上那毛茸茸的脑袋。“别…别留下痕迹…明天有一场露背的戏。”

露背?多好的一个宣示主权的机会。明楼变本加厉的在他身上留下一个个红印。

“哼,早就对你这部戏很不满了…”明楼允吻他的后颈。“那么多吻戏…”唇瓣移到他的后背。“现在居然又有裸/戏…”沿着脊椎一路向下。

“大,大哥…”明诚呻/吟着,颤抖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第二天明诚差一点就迟到了,明楼亲自开车把人送到片场,趁着明诚化妆的时候,他走进了一间休息室。

休息室门口热闹又安静,里三层外三层聚集了不知道多少人,从执行导演到剧务助理,从上到下一个挨着一个,井然有序互不干扰,每个人的耳朵紧贴着房门,大气都不敢出的偷听里面的动静。

“这场戏,必须这么拍吗?”质问。

“必须这样。”这个声音毫不慌张。“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两个字,免谈。”

“那你居然还敢见我。”

“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啪”一下拍桌子的声音。“你之前问过我吗。”

“我为什么要问你。我这是在工作。”依旧慢条斯理。

“不行!”语气坚定,斩钉截铁。

“有什么不行的,不过就是露个背,又不是姑娘家怎么就不行了。”声音里尽是戏谑。

“可你拍的是我的人。”

“呦呦呦,怎么就成你的人了,人是晟煊的艺人,剧是晟煊的剧,从头到尾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说不行就不行,你给我改剧本。你这是剧情片又不是色/情片,拍什么露背的床/戏。”

“明楼你够了啊。”这男人小心眼起来怎么这么难缠。

“王天风你别太过分。”这句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你他妈一定是故意的。

“懒得跟你犟。”

王天风不想再跟明楼废话,算着时间现场应该布置完毕,演员也化完妆,他打算去现场准备开机。

 

明诚化完妆,想先去找王天风商量改剧本的事情。

刚到休息室门口就看见哗啦啦一摞人,叠罗汉一样的摔倒在王天风面前。

王天风眼睛一瞪:“都干嘛呢,一个个都没事干是吧。”

一群人被王天风吼得哧溜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整个屋里只剩明楼、明诚和王天风三个人。

大哥怎么也在这?

明诚观察着两个人的脸色,这俩人一见面,就是一幼儿园大班的遇上另一个幼儿园大班的,两三句话就能打起来。

呼。还好,看现在的情形,大哥应该没吃多大亏。

明诚有点心虚的看了看王天风,原本说好今天拍露背的戏,谁知昨晚明楼毫无节制,不知道在他背上留下了多少吻痕,今天他根本就不好意思在那么多人面前展现。现在光是想这些,他都觉得脸颊发烫。

明楼把明诚的小心思全部看在眼里,得意的冲王天风勾勾嘴角,坐在一边不说话。

明诚向王天风提议希望把露背的床/戏修改一下,拍摄成男女主演听见敲门声,从摇晃的床上裹着被子坐起来,露出赤/裸的肩膀和锁骨。本以为要讨论一番,没想到王天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只踢了一个要求——被子遮到胸口,不能再高了。

 

如愿以偿。

明楼心满意足的准备离开,毕竟要配合剧组的工作,不能耽误人家的拍摄进程嘛。

王天风和明诚在他背后相互挑眉眨了个眼,两个人一副奸计得逞的表情。

原本的安排就是露锁骨,但是明诚知道如果一开始就提出这个要求,一定会被明楼否决,指不定又要怎么烦他一阵子,只有先提出露后背再改成露锁骨,明楼才会答应。

套路啊,全是套路,对付明楼的套路。

王天风有些同情地看看明楼的背影。

 

明楼离开片场之前凑到明诚耳边小声威胁:“以后你拍一场吻戏,回家我就要亲十下补回来。拍一场床…不许拍床/戏!”

明诚偷笑,调皮的冲他吐吐舌尖,惹得明楼更加心痒。

明楼用手指虚点了他几下。

“今天晚上你等着。”

====================================================

评论(20)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