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凌李】爱的飞行日记 02

《爱你没差》的各种番外,凌李的日常小甜饼,每个段子相对独立,长短不一~

ooc


02 脸和脚的可比性

李熏然喜欢听凌远的声音,醇厚中带些沙哑。

他住凌远家客房的时候偷偷录了凌远叫他起床的声音当morning call的闹铃,成为每天督促他起床的动力。

可是,毁掉一首歌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设成早起铃声。

第一个星期,李熏然每天醒得比闹钟还早,握着手机等着到点听morning call,就怕错过了凌远的声音。

第二个星期,闹钟终于发挥了它本身的作用,准时准点的把他叫醒,小李警官也因为铃声醇厚的声音让他一早就有好心情。

第三个星期,铃声一响准时醒,听完铃音埋头接着睡。

第四个星期,再听到这个铃声李熏然连眼睛都懒得睁开,直接用手按掉闹钟。

 

入住主卧以后,李熏然就没用过闹钟,叫他起床的重任落在了凌远身上。

“宝贝儿,别再睡懒觉了,该起床了……*”

李熏然依旧闭着眼,习惯性的大手一挥,“啪”的一声拍在凌远脸上,拇指在他面颊上做着向右滑动模块关闹钟的动作。

凌远觉得右半边脸有点疼,照镜子一看都红了。

这小孩手劲还挺大。

迷迷糊糊的李熏然看见凌远微红的半边脸有些心疼,完全没有意识到那是自己的杰作。

“老凌,你脸怎么了,哪双41码的鞋踢到你这42码的脸上了。”

头回听说这么形容脸大的。

“你。”抬手把小孩睡炸了的卷毛揉的更乱了。

“不可能。”毫不知情的罪魁祸首一脸无辜。

转过身,用以为凌远听不见的音量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穿43码的鞋。”

==========02 FIN ==========

*宝贝儿,别再睡懒觉了,该起床了……

出自凯凯王的morning call。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