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凌李】爱你没差 23(END)

ooc

chapter 23

有惊无险。

当李睿宣布手术成功的时候,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很快,抗击飓风的疫苗研制成功,疫情得到控制,绝大多数的病患都痊愈出院了。

李熏然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套手术无菌衣,外面还套了一件白大褂,来到凌远的病房。凌远正睡着,他站在门口,不忍打扰这难得的平静。

他突然回想起苏纯找他的那一天。

苏纯说,那天她听见了韦天舒和凌远在电梯间的对话,他们误会了,虽然曾经她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凌远,现在的她对凌远只有对上司的崇敬和对哥哥的祝福。

苏纯说,她之前并不知道他住在凌远家,那天她在医院看见胃疼的凌远,才送他回家给他做饭,没有别的意思。

苏纯说,凌远是一个很有主见,做事果断的人,以凌远的性格,如果他真的不想让别人住进他家,没有人能勉强的了他。

“你没有必要跟我说这些。”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李熏然不解。

“因为凌远。”苏纯指指被隔离的大楼。“他就在那栋楼里接受治疗,作为病人,他很配合医生,可是他的心态很不积极。韦天舒和赵启平都要急疯了,他们说只有你能改变他的态度,可是他俩被隔离在里面出不来,所以让我转告你。

也只有我找你来说清楚这些事情最合适。

“凌远是我们大家的支柱,而你是他的支柱。

“人生其实很短暂,别给自己留遗憾。”苏纯似乎陷入了某些回忆里。“就像我妈妈,她去世的很突然,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亲口对她说过我爱你。”

 

“你怎么来了。”凌远的声音拉回了李熏然的思绪。

“走进来的。”来到凌远身边,他瘦了。“你身体怎么样?” 

“好多了。”没有质问,没有发怒,语气里只有关心,李熏然的态度在凌远的意料之外。“不问我为什么瞒着你?”

李熏然摇头。我懂,我都知道。

“你快好起来吧,你要是再不快好起来的话,没人给我做饭我就饿死了。”

凌远被李熏然逗乐了。“前二十几年不认识我,你不照样长这么大。”

“现在我的嘴都被你养刁了。”

轮班的护士打招呼进门量体温。“凌院长,赵医生。” 

一切正常,记录完凌远的身体状况恭恭敬敬地出去了。

“赵医生?”凌远疑惑又略带戏谑的看向李熏然。

“那个…”哎呀被抓到了,犯了错的小孩眼睛不知道该看哪,只好坦白从宽。“我是用启平的工作证混进来的。”启平对不起,只能出卖你了,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不能再把韦天舒和苏医生也供出来。

赵启平?呵呵。这馊主意一听就知道是韦天舒出的。

抬手捋捋小孩头上的飞毛,笑了。

“胡闹。”

李熏然捉住在他头上作怪的手,握在手里。

十指相扣,四目相视,微笑着,仿佛时间停在这一刻就好。

凌远突然想起了什么。

“熏然。”他说话的声音很小,李熏然听不清,只得把头凑过去。

凌远微微一抬头,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哎呀哎呀,小孩不好意思了,害羞了。凌远又恶趣味的喜欢他脸红的样子,继续逗他。

“我看了你给我发的信息,洋洋洒洒好几篇,文笔那么好,以后都能出书了。下次韦三牛追老婆的情书你帮他写吧。”瞎说,三牛哥娶媳妇那么多年了,要帮也是该帮他儿子写情书。

哎呀哎呀,小孩脸更红了,让人更想逗逗他。

“你知道那些信息里,我最喜欢哪条嘛?我想听你的声音告诉我,最后一条的话。”

哎呀哎呀,小孩耳根都红了,好可爱。

李熏然万万没想到,当初听完苏纯的话,冲动之下的坦白与示爱,现在会被凌远调戏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深吸一口气,语气温和又庄重。

“凌远,我爱你。”

“我也爱你。”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end=====

完结了,撒花~

第一次写文开脑洞,谢谢大家的支持,鼓励,留言,小红心和小蓝手~

会有番外,会有番外,会有番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番外叫《爱的飞行日记》~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