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凌李】爱你没差 08

ooc

chapter 08

第二天中午,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李熏然在病房里走来走去,时不常的望眼欲穿的盯着门口。凌远怎么还没来?正想着要不要出去看一看,门就被推开了。

小鹿眼满怀期待的望向门口,顿时又黯淡了下来。

“你这是不想看见我啊,还是没见到凌远很失望?”韦天舒晃晃手上的保温桶,不放过李熏然脸上的任何表情变化。

“凌远呢?”接过保温桶,还往韦天舒身后看了看。

“呃…他说他在开会…嗯!”还自欺欺人的向李熏然点点头。

这么大的bug谁都听得出来好吗。

“三牛哥。”

“好吧,凌远不让我告诉你他胃疼在办公室输液呢。”真是交代的一清二楚。

没等韦天舒看清楚怎么回事呢,李熏然已经冲出病房了。

 

临近午休的时候,韦天舒拿着自己写的胆道疾病基金申请书去凌远那交差。专门挑这个时间去,是因为他知道给李熏然送饭已经成了凌远雷打不动的行程安排,每天中午准时准点的到病房报到。为了不耽误李熏然吃饭,凌远一定不会费时间跟自己讨论“谁来修改申请书”的问题。

韦天舒在院长办公室门外听凌远说“请进”的时候就觉得他声音不对劲,一推门更是看见凌远趴在桌子上,脑门上一层汗。

胃疼,凌远的老毛病。

韦天舒把他扶到沙发躺下,打上点滴,凌远明明胃疼的都站不起来了,还不忘让韦天舒把午餐送到李熏然的病房,千叮咛万嘱咐的别让李熏然知道自己不舒服。

不告诉李熏然?怎么可能。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能看着他准时吃饭的人。

凌远闭着眼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打着点滴,另一只手搭在扎了针的手背上。胃疼的劲已经过去了,只是打点滴有些冷。听到办公室开门的声音,他以为是韦天舒,没抬头也没睁眼。“饭给李熏然送到了?”

“老凌。”声音里尽是无奈。

凌远睁开眼,想要坐起来。李熏然连忙把保温桶也放到茶几上,过去扶他躺好,又坐在了旁边的单人沙发上。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没吃饭吧。”肯定句。算上高速车祸大抢救,凌远连轴转了两天,一定想不起来还有吃饭这么件事。而且他看到昨天自己放在茶几上的早餐,位置都没变的躺在那里。

“我吃药了。”所答非所问。

“一起吃。”打开茶几上保温桶,鸡丝百合粥和金沙玉米,真香。

“我在输液,你先…”凌远抬了抬扎着针头的手,话刚说了一半,就被喂了一勺粥。

“你吃我就吃,你吃几口我就吃几口,你不吃我也不吃。”刚刚喂了凌远一勺,自己也就真的只吃一勺。

凌远看着李熏然一本正经又理直气壮的样子,心头一软。身边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他胃不好,常常叮嘱他按时吃饭,但以这种方式盯着他吃饭的,李熏然是第一个,不过这种感觉还挺好的。

“好。”眼睛都在笑,目光里尽是宠溺,自从认清楚对李熏然的感情,凌远对他妥协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再一口,啊……”张嘴,求喂。

赵启平推开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同喝一桶粥的场景。

卧槽!

卧槽,我一定是疯了,不然为什么我会看见李熏然在喂我师哥吃饭。

卧槽,不是我疯了就是师哥疯了,那个笑的满脸褶子满面春风的人,是我平时团结紧张严肃不活泼的师哥吗。

跟在他身后的韦天舒差点撞上突然刹车的赵启平,刚想开口就看见了屋里的一幕。

韦天舒给赵启平使了个眼色。你怎么看?

赵启平捂脸。我不敢看。

==============================================


评论(1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