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凌李】爱你没差 06

ooc

chapter 06

往病房走的路上,凌远脑子里想着刚刚谭宗明的一句话。

什么人能让你凌大院长这么上心?

自己对李熏然上心吗?

难道不上心吗?又管床又送饭。

为什么对李熏然这么上心?因为他是师弟的朋友,更因为上头交代过,他是立功的刑警,是李局长的儿子。凌远试图以这个理由说服自己。可是,当那双小鹿眼出现在他脑海里和梦境中的频率越来越频繁的时候,凌远知道自己陷进去了。

什么时候开始对李熏然上心的?凌远自己也说不清楚。说是一见钟情吧,也不能算。有人说“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而是脸。李熏然和赵启平长得那么像,自己第一次见到赵启平的时候都没有钟情,又怎么会对李熏然一见钟情呢。可是说不是一见钟情吧,凌远又否认,毕竟,在学校见到李熏然的时候,凌远就对他产生了兴趣,那种想逗逗他,想见他炸毛的样子的兴趣。好吧,凌远也不想承认,那时候李熏然就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但是当凌远想进一步接触他的时候,却再也没在学校里见过他。几年后在酒吧见到他,与第一次截然不同的他,听着他的歌声,看着他的眼睛,凌远生平第一次有了心疼的感觉,这一次他还是没有要到他的联系方式,而且他估计当时李熏然压根都没看见他。

 

“凌远,又给李熏然送饭来了。”在李熏然住的这层的楼道里,凌远和韦天舒走了个照面,韦天舒没有像往常一样停下来,只是打了个招呼就要走。

“出什么事了,匆匆忙忙的走怎么急。”凌远叫住韦天舒。

韦天舒停住脚,转身,并没有要和凌远长聊的意思。“没事,听说今天食堂做了糖醋排骨,去晚了就没了。”冲凌远挥挥手,韦天舒赶紧走了。这跟凌远说话又耽误一分钟,我的糖醋排骨啊。

“糖醋排骨”这四个字从虚掩的门缝传到李熏然的耳朵里,大脑条件反射的引起唾液腺分泌,李熏然咽了咽口水。难道今天有肉吃?满脸期待啊。

凌远推门进屋就看见李熏然满眼放光的看着自己…手上的保温桶,看得他心里有点发毛。

李熏然迫不及待的接过保温桶,取餐具,开盖,动作敏捷一气呵成。

鸽子汤,鸡丁青豆胡萝卜,没有排骨,不幸福。

李熏然期待的脸一下就耷拉下来了。

“怎么了?”凌远见李熏然的表情变化太快就像龙卷风。

“说好的糖醋排骨呢?”

什么糖醋排骨?什么时候说好的?凌远刚开始有些没听懂,转眼才反应过来,李熏然这是听见韦天舒说的话了。

“是今天食堂做了糖醋排骨,你不是一直嫌我们食堂的饭不好吃吗,我给你做饭了。”指指因为没有排骨,而被李熏然嫌弃在一边的保温桶。

李熏然不淡定了,医院食堂的饭再不好吃,但怎么说也是有肉啊,哪像自己现在这样,每天清汤寡水,虽然是凌远亲手做的,好吃,可是属狼的李熏然还是馋肉。

“我一个人这清汤寡水,你们去大鱼大肉,不公平。”语气里尽是委屈。

不能这么比,我们没生病不住院啊。凌远知道现在跟李熏然讲道理也没用。“那以后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咱俩吃一样的,公平吧。”

“好。”回答的干净利落脆。

从此以后,凌远在送来的午餐都是两个人的量,两双餐具。

 

下午回到办公室,看见谭宗明留下的字条,凌远决定要把他列入医院黑名单。

“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够新颖,够别致。”

谭宗明,你大爷的!

==============================================


评论(8)

热度(113)